DEVIN_赤馆

这里是赤馆。Devin的图文堆放常驻地。
欢迎以及请多指教。
夜谷Cecil.
齿轮冰短漫开篇。
008始歌.
……对不起上色上一半我又玩了起来
傻鹿Lumpy.

2014/04/26

 

嗯从现在就开始日志了。

每四张图更新一次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试试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>>>Cecil

主播你还在岗么!不不不这不是基佬紫是劳模紫

 

>>>Gears/Iceberg

自家上司一个熊抱过来小助理心态根本不用揣摩。

肝一颤。

类似状况参考年会后喝醉的助手整个人歪过来挂到自己身上时,Gears的反应。

体温冰点以下醉了酒脸和锁骨周围还是会泛红。他一低头险些愣在当场。

 

许久,走廊是暗的,长而安静。搭了对方的手臂在肩上,架着意识不清的人慢慢走回去。

青年脚步跌撞,Gears去摘他歪下来眼镜的时候无意识往边上躲。

“……别动,Ice.“

迫不得已小声叫他名字。

”……“

对方半睁开冰蓝眸看他一眼,找不准焦点,目光云里雾里,喃喃了什么。他没听清,倾身过去。

”……Gears.“

这次听见了青年叫着自己的名字。他耐心等着,却再没有下文。

”……“

……就说是睡过去了。

叹了口气把人打横抱起来。比冰雪致密,比银和白石更轻。放稳了步子,四下无人。聚会残余的喧哗,早就听不到。

 

 

至于为什么会有人歪在以不体贴闻名的上司怀里理所当然睡熟,他没理解,也不打算过问。没有人会知道那晚的细节,有关Iceberg在被安置于自己床铺一事上所表现出的惊人不配合,以致花费了他额外的半小时将其妥当地制服。就像没有人会知道,他曾经希望那条走廊更加漫长。

 

以上。如果换做CK场合的话,一句”Clef放弃了挣扎“就【。

等等啊这漫是BE向来着

 

>>>SCP-407

The Genesis.创始之歌。

私设其实也没有固定外貌。标志是石质多孔的翅膀,其上附生着青苔,没有飞行能力,类似于墓园里年代很久因淋雨而腐蚀的白色花岗岩天使像的石翼,更像是行走的负担。头上的环也是折断的。肤色偏冷,薄膜质的光滑感。默认的状况下是黑发。很靠近身边的话,会反而听不到歌声。

就是设定出来人形跟齿轮抢Ice用的【大错

 

>>>Lumpy

人设来自《第四面墙》BY marsh元素。

大叔人设绝赞,傻出霸气。站在欢乐树世界的中心呼唤爱,是件辛苦的事,不能太理智。

说到HTF,之前就是被稚野一发手书MAD【Love Fool】给扫落坑中……触手的精神妨害力MAX唉

 

 

唔就到这儿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EVIN_赤馆 | Powered by LOFTER